夜烬

【维勇】相互宠爱(突发小段子)

通宵到现在我也很无奈啊睡两个小时就要继续干活了😂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接到了一个项目,时间太赶,被迫天天熬夜到清晨。没几天,连月光一样的银发都黯然失色。
刚开始的几天,勇利还能撑着陪他坐一宿,看看电影看看他,可是维克托却心疼陪自己熬夜的恋人,硬是把人赶回了床上。
“乖,等我干完活就来陪你睡觉。”他低头吻了吻勇利的额头,那双红玉一样的漂亮眼睛仔细看时,能看到狰狞的血丝——跟他的一样。
他舍不得。

于是接下来的夜晚变成了这样。
他依旧熬夜到天明,身边少了一个凝视的身影。
可是啊,将近四点钟的时候,当他快要累得睁不开眼时,桌角总会悄无声息地出现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握在手里时,蒸腾的热气熏红了他的眼眶。
——他的爱人完全明白他的怜惜,所以用了另一种沉默的方式来陪伴。
那漫长寒冷的夜,就这么被烘得暖暖的,那一杯牛奶,让他的心像是被太阳晒出香气的蓬松被子。

终于,终于,熬夜的日子快到了尾声,他在文档上敲下最后一个字符。
天际将明未明,只有一抹浅浅的鱼肚白。而他的桌角尚未摆上一杯牛奶。
他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爬进被爱人的体温暖好的被窝里,含笑凝视着闭着眼沉睡的黑发青年。这一回,当勇利睁开眼睛想要去准备那杯雷打不动的热牛奶时,他就会看到他的爱人正在拥抱着他,就像拥有了全世界。

我也熬夜到天亮啊为什么没有一个勇利小天使给我泡牛奶😂
可能是因为我不是维克托吧(泥垢!)

评论(5)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