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奥尤】如何治住家里的小野猫(大雾)(突发性冷笑话段子)

【奥尤】如何治住家里的小野猫(大雾)

背景:尤里单方面跟奥塔闹别扭。

奥塔【严肃脸】:尤拉奇卡,你在生气吗?

尤里【左哼哼】:腊鸡!

奥塔【钻到左边,严肃脸】:尤拉奇卡,告诉我你在气什么?

尤里【右哼哼】:腊鸡!

奥塔【钻到右边,严肃脸×2】:尤拉奇卡,你跟我说一句完整的话成吗?

尤里【就是不看,白眼×1】:腊鸡!

奥塔【邪魅一笑】:尤拉奇卡我们中午去吃什么?

尤里【猝不及防】:腊鸡!……?

奥塔【冰雪消融】:我们去吃腊·鸡·吧。

 

奥尤中午在中华城吃的午饭,主菜腊鸡。

 

事后(内心活动)

尤里【蔫】:再说腊鸡我就是傻逼……我恨腊鸡,放在皮罗什基里也不行……

奥塔【深藏功与名】:我就不信治不了你。再有下一次,吃的就是,腊·鸡·吧了。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fin.

 

碎碎念:中午的外卖是芋头腊味。打开饭盒内心的弹幕如下:啊,挺丰盛的嘛~有腊肠,腊肉还有腊鸡……腊……鸡?(笑cry)

卒于外卖盒前。

其实我是三次元的段子手啊!真的!

 @短短的雞毛丶 hhh腊鸡腊鸡

评论(6)
热度(73)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