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B站吃po paro‖春节特别篇】心机吃po拯救世界 2

天知道我是怎么把这篇春节贺文磨得这么长的TAT按2000+一章的速度目测估计会拆成四节

维勇夫夫的吃po之旅都快赶上春节七天乐了2333

废话不多说前文请走:1

神TM贵妃鸡翅(╬▔皿▔),老毛子你这样小心被鸡翅扇啊!

However, anyway,finally,人民群众总是英勇不屈的!

在菜单带来的西伯利亚飓风级寒潮后,弹幕顽强的生存了下来。

“其实……这个菜单也很有新意啊……”

“老毛子……呵呵呵很幽默嘛……”

“我觉得蛮有趣的……啊”

姐妹们你们的心脏是橡胶做的吧,在下佩服。

“废话那么多你还做不做菜了!你不说今晚要摆烛光晚餐吗小心做不完!”今天这个Yuri小哥的脾气显然没有老毛子的正宫(不行了两个人名字一样太难区分了!就把正宫夫人叫做Yuuri吧!)来得好,画面里一只脚狠狠踹在了老毛子挺巧的屁股上。

屁股的线条真流畅啊~Yuri的功夫也很不错呢~

我……一定不是亲妈粉吧,君不见弹幕里刷的都是“哎呀心疼老毛子”“老毛子痛不痛我给你吹吹”之类的发言吗?话说吹哪里?屁股吗?小心Boyfriend Yuri小哥对你们下黑手哟?

不过吧,要是真的有点什么,遭殃的只会是老毛子吧(望天)。回忆里,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北京的街头似乎曾经发生过“老毛子误中调皮陷阱,俏Yuuri街头强势被吻”的故事。(不是事故吧绝对是事故吧!)

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他们喜欢就Ok(吃瓜群众的小摊手)。

 

总而言之在Yuri爱的鞭策(大雾)下,老毛子来到了流理台前。

身上围着一条粉红色的蕾丝围裙pu。

“哈?哈哈哈就你这个品味也好意思笑话我?豹纹比这个娘炮的款式好多了好吗?!”Yuri小哥不知道是不是在喝水,反正那一声噗的声音简直就是我内心弹幕的实体化。只是……把你的品位和粉红蕾丝放在一起比真的有感到比较安慰吗XD?

“日本的男人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款式吗?虽然现在不能告诉Yuuri但之后还是希望他能够感受到我的心意,所以穿着围裙留影不是很棒吗~他喜欢就好啦。”

我相信日本男人也许大概可能会挺喜欢粉红蕾丝吧……如果不是穿在一个180的魁梧汉子身上(抠鼻.jpg),但不得不说,老毛子真的就是行走的衣架子,虽然穿着与自身风格极其违和的围裙,但是只是让他在气质上变得婉约了不少,却分毫不减他的美貌(咦感觉怪怪的……),有种异样的萌点。

虽然弹幕里铺天盖地的“啊好萌!”“老毛子的围裙play简直萌翻!”,但是我却被那双蓝眼睛里静谧深广的爱意所触动。

“他喜欢就好”,说着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睛比以往任何一次看到美食时,都更加璀璨。

那是爱人的眼神。

 

怔楞之间老毛子已经开始了今天的正事。

“今天的第一道菜,就选择啤酒鸭好了。”只见老毛子抄起家伙,啊不,鸭子,把它轻轻地放在了砧板上。“第一步,我们要把鸭子剁块……”一边说着,他举起了银光闪闪的菜刀,然后……

他真的就剁下去了!

他买回来的鸭子没掏内脏他不知道啊!

肠子!肠子断了!还有那个心肝脾肺肾……

血水四溅血腥至极血光之灾啊!

而且他把菜刀硬生生抡成了40cm大砍刀,高高举起然后“chua”的一下挥了下去,接触砧板的一瞬间是我的错觉吗?连镜头都抖了一下……

“咚!”那是盘古开天辟地的第一刀吧,大概。

“你在干什么啊吓我一大跳!谁家做菜会用蛮力啊你别第一道菜没做完砧板先坏掉了!”Yuri小哥的声音听起来就像只炸毛的猫,这么看来刚刚的抖动也不是错觉。也难为他在这个时候还能维持职业操守,把镜头朝流理台挪了一丢丢,呃……请你移回去吧。

谁要在大年三十看车祸现场啊?!不过那个砧板……是不是裂了一道小缝?

弹幕救我!∑(っ °Д °;)っ

弹幕管你那么多?!

“老毛子挥刀的动作超帅气!”

“战斗民族强无敌!”

“求镜头特写老毛子表情!”

迷妹们你们够了啊果然是颜粉吧……可恶,为什么看到弹幕之后我也觉得刚刚老毛子挥刀的那一下真的有点飒爽呢~(捂脸)如果忽略流理台上的一片狼藉的话,其实……还是蛮美如画的嘛。

厉害了我的战斗民族!(此句请使用娇羞语气。)

“呃……刚刚的事情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我相信接下来的烹饪还是会相当顺利的。”转过头来面对着摄像头的老毛子依旧是风度翩翩的模样,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刚刚的影响,如果他回头的时候那一声抱怨没有被录进去的话。

“真是奇了怪了,我看他们剁肉馅的时候不就是这么剁的吗?”小小声的一句内里无尽的委屈还是被听得清清楚楚,瞬间就脑补出一个鼓起包子脸的老毛子简直萌到炸裂!

还有此剁非彼剁,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老毛子你还有的学呢!

目前看来老毛子的抢险救灾能力还不错,至少除了那堆作为牺牲品的内脏之外这只鸭还是被温柔地肢解了(不怪我谁让他前面那么血腥我只能想到肢解这个词了pu),其他葱姜蒜一类的原料倒是没出什么事情(万一出事了那老毛子的厨艺大概就没救了吧……),放在锅里开始愉快地泡起温泉。

就在我等得昏昏欲睡的时候,老毛子终于把肉捞了起来开始腌制,酱油,料酒,一切正常,然后……他把一整瓶啤酒倒了下去!(500ml瓶装你值得拥有)

更可怕的是他已经用开瓶器打开了第二瓶!

冷静啊老毛子你是要用啤酒煮鸭不是要用鸭煮啤酒啊!

大概是这个调味过程略为惊悚连Yuri都看不下去了,在镜头后吐槽了一声,“你放那么多酒干嘛?明知道他酒量差得离谱,他要是半夜尬舞你就自己上吧。”

“要是他酒量好我煮这桌菜干嘛?”镜头里的老毛子那是什么表情,“愚蠢的凡人啊你们不懂朕的心”外加翻了个可爱的小白眼?然后义无反顾地把第二瓶啤酒也给倒了进去。

EXO me?我听到了什么?好心机啊我的吃PO!

明知人家酒量不好……U bad bad啊老毛子,电光火石之间他今天的菜单在我的脑子里闪现。

敢情今天他的菜单上就没有不放酒的菜!

一人我饮酒醉Yuuri和我一起睡!

为Yuuri默哀三秒钟今晚咱们秋名山上见!(什么鬼!)

在这之前请让我好奇一把放了1升啤酒的啤酒鸭会是什么味道呢?不会搞出人命吧!(这可不好说)不过此等独门秘方也只有特定对象才有福消受吧2333.

 @短短的雞毛丶 搞事是我们永久的追求(大雾)

评论(14)
热度(165)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