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情人节系列贺文】【冰尤全员向】别被冬日的狼君所欺骗 EP1(上)

EP1 初めまして(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来自演艺圈的8人

抱着认真谈恋爱的心情

共同谱写属于冬日的恋曲

「然而……

其中隐藏着至少一名说谎的狼君」

纯白色的恋爱实录片中

谁在说谎?

狼君以外的大家,

又是否能抓住真正的恋爱呢?

 

【OUTSIDE为演播室中的画面,INSIDE为VCR中的画面】

OUTSIDE

被布置得相当温馨的房间正中,摆着一块类似于教学用的可翻面小黑板,两侧则是与房间风格相配的米黄色单人布艺沙发。

而这两张沙发也已经有了自己的主人:左侧的沙发上,是一向以话锋犀利著称的脱口秀主持人奥川美奈子(今天的服装也非常的Stylish呢),右边则是舞台剧出身的年轻俳优南健次郎。

“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美奈子前辈的脱口秀哦,是那种开播的时候一定会跟父母抢遥控器的感觉,所以现在我家爸妈也喜欢上了呢。今天很高兴能和美奈子小姐合作主持这个节目!”作为后辈的南果然非常对前辈有礼貌,说出口的称赞听起来非常熨帖呢。

“所以说翻译过来就是‘我从小就很喜欢您的节目’的意思啊哈,没想到已经到了这样的年纪……”美奈子不愧是脱口秀出身,接梗非常的迅速,幽怨地一撩头发的动作也能制造出喜剧效果,理所当然地收获了南的一系列摆手否认,“年轻人真是不经逗啊,真好啊~话说回来南今年也才不到20岁,恋爱经验如何呢?”

“有没有恋爱经验不妨碍主持恋爱节目啦美奈子前辈!”被戳中痛脚的人和被踩到尾巴的猫没什么两样,原本就微微扬起的头发感觉下一秒就要炸起来。“我的直觉可是被很多人称赞过的!说不定很快就能推测出狼君的人选了。”

“认真谈恋爱的人遇上狼君什么的也太悲惨了,会留下心理阴影的吧。不过本季的人员分为AB组,每组都会有至少一名狼君并且不知道其他人的身份,如果是狼君和狼君交手的话……真是让人忍不住好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还有南不要以为我听不到你偷偷说了‘美奈子小姐太恶劣了’这种话哦。”被美奈子眼风扫到的南健次郎乖乖给自己的嘴巴拉上拉链。

“嗨,最后就有请南君为我们说出那句开场白吧!”

“真的要说吗美奈子前辈……很羞耻哎。”

“我相信以南君的帅气程度一定没问题的!”

“既然被这么说了那就只能上了啊……别被冬日的狼君所欺骗哦!”

 

INSIDE

节目组将初次见面的地点适合多人聚会的轰趴别墅,木质的房屋与屋中提前点燃的壁炉营造出了冬日里难得的暖意。就在别墅的客厅中,参与到本次节目中的八人将会依次登场,踏入这次恋爱狼人杀的战局中来。

那么,第一位登场的会是……

“没有想到我是第一个到的啊……”人未至而声先到,带着些许俄式舌音的优雅话音仿佛耳边的低语,却被灵敏的收音话筒所捕捉。继声音之后入镜的是纤长的双腿,手工皮鞋,剪裁良好的西装裤与修身的黑色长风衣勾勒出禁欲的美感,却又因颈边的格纹围巾而不那么拒人于千里之外。但是比起180的模特身材,更引人瞩目的果然还是那张被时尚圈誉为“被神眷顾着的”面孔吧。银发与蓝眸交织出月夜的质感,再被微微上挑的唇柔化。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27岁,国籍俄罗斯,模特&设计师。来自西伯利亚冰雪中的神祗,时尚圈中的足以封神的顶级男模,曾为Armani,Versace等众多顶级男装品牌走秀,如今自创的服装品牌V·N更是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轻奢之选。」

 

【美奈子:以前还说如果有了男朋友的话要给他买一衣柜的V·N改善品位(虽然到现在也没有男朋友),居然是那个维克托吗?!节目组是要给多少出场费啊……】

就在维克托之后,第二位嘉宾也即将抵达。

“节目组把名单捂得太严实了,完全没有想到你会来。”同样是略带外国口音的声音,但是比起维克托来说更倾向于“Seduce”。

“克里斯,居然是你,”维克托眼中染上了些惊喜之色,“我还以为按照你的档期安排,大概一辈子都没时间上真人秀了。”

“所以说我经纪人决定给我放假啊,来参加恋爱节目转换一下心情。不然可能真的要孤独终老了哟~”

“比起‘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找不到情人’我更愿意相信明天是世界末日这种话。”两个人互相拥抱了一下,就坐下来聊起了彼此的工作近况。

【南:诶?原来两个人是认识的吗?

美奈子:据节目组提供的信息,两个人曾经有过T台和电视剧方面的合作,是不错的朋友呢。】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25岁,国籍瑞士,演员。16岁出道以来出演过众多大火的美剧,并在大银幕也有十分不俗的表现,曾获得过两次金球奖的影帝提名,是好莱坞年青一代中最为夺目的演员之一。」

 

“您好。”当维克托和克里斯交谈时,第三位嘉宾也悄然到来。“奥塔别克·阿尔京,19岁,来自哈萨克斯坦,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维克托,我有预感我们将会是这个节目中最年长的人,咱们果然是老了。”两人与奥塔别克分别握手后,克里斯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却被一脸严肃的青年反驳了,“对于后辈来说两位是非常值得敬仰的存在,而且一直有佳作传出,并不会有‘老’的感觉。”

维克托与克里斯相视一笑(大概是苦笑吧)——他们并不擅长跟这种一本正经的后辈打交道,大概和自己本来就算不上太正经(?)的个性有关。

【美奈子:看到了吗,这就是当我想要调侃的时候却被小南认真的态度打败的样子。

南:……这个时候美奈子前辈就不要调侃我了吧。】

 

「奥塔别克·阿尔京,19岁,国籍哈萨克斯坦,Rap歌手。在美国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签约后第一支单曲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登上了billboard榜单前20位。将摇滚乐与rap结合后的风格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场面一度安静下来。

当然这只是暂时的,第四位嘉宾的到来瞬间打破了先前有些沉闷的气氛。

“大家好,我是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叫我雷奥就可以了。克里斯前辈和奥塔别克也在啊,好久不见!这位是维克托先生吧,非常高兴认识您。”

大概世界上就是有种像是小太阳一样的人吧,雷奥的自我介绍让气氛活跃了起来。经过几个热情的拥抱后四人之间氛围比之前轻松不少,连略显沉默的奥塔别克也加入到了交流之中。

 

「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19岁,墨西哥裔美国人,流行歌手。15岁就以单曲形式出道,在美国是备受年青一代推崇的偶像歌手。虽然年轻但是已经创作出了许多热门歌曲,还获得过格莱美年度歌曲这样的重量级奖项。」

 

OUTSIDE

“根据提供的信息,雷奥和奥塔别克曾经合作创作过一首歌曲,此外也为克里斯主演的美剧献唱过主题曲,所以跟两人是认识的。”美奈子拿起节目组的档案仔细地浏览了起来。

至于南健次郎……他在看到奥塔别克的时候情绪已经有了几分波动,而当雷奥出现时,整个人更是激动到涨红了脸。

“他们合作的那首歌我超级喜欢的,我把它设置成了来电铃声呢!”

美奈子看到搭档这副迷弟的样子,果然还是忍不住吐槽的欲望:“所以说南君真不应该来当主持的,如果参与到节目中的话说不定就能和偶像成就一段缘分了呢。”

“不,”听到美奈子的话南反而摇了摇头,“如果见到他们大概会说不出话来,所以还是请让我在演播厅陪伴您吧前辈。”

“意外地清醒啊!”南健次郎极具“自知之明”的自白逗乐了美奈子,不禁以手扶额。“到目前为止,A组的嘉宾已经全部出场,根据南君的直觉,不看对方表现的情况下会认为谁比较可能成为狼君呢?”

南颇为认真地摸了摸下巴,过了一小会才慢慢说出了想法。“根据四人的性格的话,最不像狼君的大概是奥塔别克吧,因为完全不像是擅长与人交流的样子呢。反过来,按这种方法推测的话,心里最怀疑的是克里斯,非常平易近人也擅长带动气氛。”

“为什么不怀疑雷奥呢,明明也是非常擅长活跃气氛的类型呢。”

“因为看上去太青春了反而不太像是会说谎的狼君,就是一种直觉吧。”

美奈子对自己的搭档也是非常服气——果然还是靠直觉来推断吗?有种微妙的身为女人的挫败感呢。

“当然目前还没有任何的依据,只能等到全员登场之后才能通过相处来判断啊。让我们稍事休息,期待一下回来之后B组嘉宾的登场吧!”


碎碎念:先不说那么多了赶着0点发,下篇再慢慢聊吧!

PS:克里斯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64)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