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B站 paro】你们让南京人都甜到牙疼了(上)

知名吃po维克托×专属摄像师勇利

吃不胖星人和易胖体质的殊死搏斗(大雾)

两人现役选手,休赛期间喜欢趁机旅游


大家好我是B站吃po老毛子的迷妹一号,在总结出老毛子的直播魔咒(只要开直播就一定会有神奇的事(gou)故(liang)发生)之后我就一直端着碗蹲守在B站的大门口,等着老毛子哪一天再想不开开直播。然而自从B站今年新加入了动态功能上线之后,他和脸上永远马赛克的Yuuri小哥的静态狗粮也强行上线了。

端着碗的手指上带着金色戒指什么的,拿筷子喂食露出的浅粉色唇瓣什么的(说实话我真不知道精准到只把食物和嘴唇露出来而把整个脸遮得严严实实的马赛克是怎样丧心病狂反人类的后期才能做得出来的(╯‵□′)╯),总而言之就是让人吃得半饥不饱欲罢不能。

你们懂那种“我萌的CP发糖了”——“但是只有一点点”的感觉吗?懂吗?!

However!在经过了漫长的旅游之后,老毛子的脑子终于抽了!(请自动将这句话翻译成他要开直播了谢谢,我爱他。)

 

今天的我是在宿舍的我,是一个需要被室友隔离的我,因为今天的我在看老毛子的直播。

吸取了被挤出房间等等的惨痛的教训,这次的我提前了十多分钟就蹲进了直播间,里面正在自动播放他上一期的视频,不得不说是我心爱的阿婆主,在英国还能做出这样高水准的美食视频除了后期的鬼斧神工之外很大程度上跟他舌灿莲花的一张嘴有关,否则就算给“仰望星空”加十层滤镜,fish们的白眼也不会变成黑的。

就在我正在“欣赏”这部超现实主义作品时直播间的画面一闪,陷入了黑暗,同时耳机里传出了“喂喂”的试音声。这么高辨识度的华丽嗓音,没错,是他,就是他,我们的阿婆主,老毛子!

“猜一猜今天的我在哪里?”没有像从前一样直接揭晓答案,反而搞起了悬疑。唯一的线索就是此刻的画面,镜头被他的身体遮了大半,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声音,按理来说应该是很难猜的,然而……

“Yuuri管管你家的小傻子!╮(╯_╰)╭ ”

“这不是我认识的阿婆主……╮(╯_╰)╭ ”

“出门不要只记得带Yuuri还要记得带脑子╮(╯_╰)╭ ”

在屏幕另一端的我默默地放下了手机,与广大吃货们保持队型做出同样的表情。

你在问这个问题之前能不能先把广告牌里的“南京欢迎你”遮一下给点挑战性?

没有得到预想中的答案反而收获了一屏幕的“心疼智商”显然让老毛子措手不及,而他的御用摄影师——智商持续在线·Yuuri似乎也发现了问题,戳了戳老毛子的肩膀示意他“turn around”。

如果要用一个四字词语来形容此时此刻的老毛子,我想莫过于“花容失色”了,你们都懂的。嗯,花容,嗯,失色,没毛病。

天知道一个而立之年(不要问我为什么用这种词)的老(?)男人做出这种表情是犯规好吗?不要因为蓝眼睛好看就眨巴好吗?我,我,我……

我认输还不行吗?(/_<。)

被攻克的我并不孤单,君不见弹幕风向已经随着这个男人的撒娇彻底转向老母亲般的慈祥了吗?而比我们更直接的,是从镜头后伸出的一只手,在那头柔软的银发上轻轻地拍了拍,再揉了揉。

屏幕前的每个人跟我一样,肯定也发现了老毛子通红的耳尖,却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抿嘴偷笑掐大腿而弹幕却展示出了异常的沉默。

打扰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踢的!

老毛子完美地展现了他作为一个阿婆主的专业素养,成功将跑向夫妻脸爱旅游节目的直播调回到美食频道。

“我在来到这座城市之前做了许多的攻略,然而我吃惊地发现,想要在短时间内将这个城市所有好吃的都一一尝试,几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千年的底蕴流传下来的,不仅仅是这座城市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更是空气中传来的浓缩了千年的美食气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当个美食猎人了。Let’s go!”


有话说:这是个引子啊为了督促自己一定要把它写完!

没话说了没话说

评论(6)
热度(131)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