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正儿八经的本宣】维勇同人本《凡人歌》即将开始贩售

原作:冰上的尤里

CP:维勇

本名:凡人歌

作者:夜烬

P数:154

封面:瑞拉

扉页:老姜 @姜好时雜貨鋪 

特典:大米 @MiEn_冰上的时间 

文G:宜渡 @宜渡 

         琳杳歌 @琳杳歌

图G:雷加 @湖面有藍光|Legatus /希洛 @SHILOH_希洛 /M6/Blackpanda @blackpanda

亲爱的小天使们,终于有一个正式的图宣出来了!

感谢 @饕餮卷云纹 做的美美的封面和图宣!

这个本子真是rio难产啊……为了补稿修稿校对团团转了超久,预售也终于变成了场贩首发,真是充满了意外啊TAT

本子的排版到最后貌似还是有点小问题,在此感谢临时救场的亲友猫狸狸,有几张超棒的G图没有放出来,如果之后还有二刷(一刷就没刷多少好吗?!)的话应该可以改吧,也对各位期待本子的小天使道个歉。

本次是走CP20场贩首发,余本通贩的方式,P2是大米 @MiEn_冰上的时间 画的超级可爱的特典的实物图,灵媒维和梦境预言家勇~场贩前三送特典(因为渣作者印的少啊 TAT),可以加购,

鸣谢超级贴心的我摊大当家糯米大人!欢迎了来F39找我们玩!(话说我们的摊宣是周四还是周五啊大当家~)

各位小天使们,鸡汤正能量本不来一发嘛?

评论(1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