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维勇】时光溯游 维克托的回合5

报告这里有一只维克托正在撩勇利(什么鬼)

今天依旧没有上3000但是日更还更得这么早,不来点小心心和评论吗(表脸啊!)其实只是因为晚上要用4个小时做完一套TPO明天要上课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TAT

心思莫测的老维……和我最爱的eros的勇利啊啊啊我的言语不能描绘出万分之一的勇利的eros麻麻我爱他啊啊啊!

前文请走:维克托的回合1勇利的回合1 维克托的回合2 SP 勇利的回合2 维克托的回合3  勇利的回合3 维克托的回合4 勇利的回合4

本期BGM:《Por Una Cabeza》


【维勇】时光溯游 维克托的回合5

“我绝不会输!”这样的勇利,就像被敲开了岩石包裹的钻石,将他璀璨的光芒释放出了一缕,揉进了他的眼神之中。

看来这些天他对勇利的“甜言蜜语”好歹发挥了作用。这样想着,维克托抚摸着自己的下巴,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这是不是也意味着,那个拼尽全力来诱惑他的勇利,要再一次诞生了呢?

只不过这一次,他要亲眼看着勇利蜕变的时刻。

 

“美奈子老师,请您教我女人的动作和姿态!”正如前世一般,勇利找上了美奈子寻求帮助。但是此时的美奈子虽然惊讶,眼中却透露着“果然如此”的神情。

“美奈子,如果今晚那个孩子来找你,一定要尽心帮助他哦,晚些时候我会去舞蹈教室查收成果的。”

“哈?这种事情还轮得上你来说?勇利可是我的弟子呢。如果他来找我的话……话说你怎么这么笃定?明天可就是温泉on ice了,怎么想也是待在冰场更合理一点吧。”

眼前的维克托朝她竖起手指立在唇边,勾勒出轻佻的浅笑。

“这是秘密。”

真是可恶的俄罗斯男人。

 

摆头,抿唇,伸展着颈部的曲线,微微抬起的下颌像是女王在昂起头颅,巡视着她的领土。此刻她就是那个风华绝代的第一美人。

美奈子眼中满意和惊艳的色彩无疑是对勇利表现的肯定。即便她身为勇利的芭蕾舞老师,也从未发现勇利与生俱来的,气质中的另一面。极度的干净与纯白一旦跨过了微妙的一线,就会成为极度的迷乱与诱惑。勇利的足尖轻点在光与暗交织的,钢索般的边界,而他轻抚自己身体的双手正在将他推向另一边。

暗夜之中催生出来的,欲//望的花朵,散发着纯洁的色气。

她所能做的到这里为止,而接下来的成果要由另一个人来验收。在十分钟之前她已经给维克托发了短信,算算时间,应该快要到了吧。

“勇利,大概的动作我都已经教给你咯。”

听到美奈子声音的一刻勇利那种动人心魄的性感瞬间烟消云散,变回了那个腼腆的青年。“非常麻烦您美奈子老师,这么晚还拉你过来陪我训练。我还想再巩固一下,您先回去吧。”

哼,勇利上啊!把那个可恶的俄罗斯人迷得七荤八素的,要不然都对不起我一番教导。

美奈子一边狞笑着,一边施施然地扭头走人,将舞蹈教室留给勇利。

 

维克托的到来没有被立刻发现。

他推门进来的时候勇利正对着镜子练习短节目最开始的动作,低头,挑逗的指尖下滑,经过柔软的腰窝与胸廓,到达柔韧紧实的大腿。直到抬头时他才看到镜中银发男人的倒影,蓝色的眼眸灼热,像是燃烧的冰。

“维、维克托!为什么在这里!啊好难为情……这样的动作……”流畅的舞蹈被按下了暂停键,勇利的耳根和脸颊被那眸光点燃,烧成一片。说话的声音也逐渐弱了下去。

维克托从门口缓步走向勇利,伸出手指将勇利圆润的下巴微微抬起,那上面还残留着练习时的温热汗水。“告诉我,刚刚勇利在练习的时候,想的是谁?这么色气,是抓住了eros的精髓吗?”

被问到这个问题的勇利表情窘迫,“我,我……”支吾了半天也没能多说一个字。

“怎么了,是不愿意告诉我吗?真过分啊,身为教练勇利却不让我知道你的一切。”他现在的动作——收回了先前挑逗的手指,轻轻地在唇角一吻。然后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


两辈子加起来他对勇利的了解早就超过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包括甚至勇利自己。所以他清楚地知道勇利对自己——或者说对一切撒娇的生物有多么没有抵抗力。在俄罗斯同居的时候他特别喜欢在周末的时候赖床,勇利却是那种老爷爷作息,就喜欢早起出去晨练。就算再怎么不想发出动静也难免会惊扰到身侧的维克托,所以维克托想出了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

在周末的早上把勇利留在床上,久而久之他自然就愿意跟他一起赖床了。

“维克托放开我我要去跑步了!”“大好的周末就是要赖床啊,要学会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啊勇利。”他装出睡眼惺忪的样子。他知道勇利不愿意真的弄醒他,所以连挣脱的动作都放轻柔了,更方便他扣住勇利的手腕。

“听话啊维克托,放开我,不晨练会发胖的。”眯着眼睛,维克托悄悄打量着勇利,一副无奈的样子,还用手轻轻地拍他的头。什么嘛就跟哄马卡钦一样。

他学着马卡钦的样子用头顶蹭了蹭勇利的手心——据他观察勇利很吃马卡钦这一套,果然勇利放弃了挣扎,自暴自弃地踹开拖鞋回到了床上。

“不就仗着我……”勇利的喃喃自语他只听到半截,可是现在他已经猜出了那句话。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就是仗着胜生勇利喜欢他,曾经的他,怎么就没明白过来呢。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维克托依旧是那个吃准了勇利心软的,狡猾的俄罗斯人,可是勇利也终于可以放心地在做了任何事情之后对他说:“就是仗着你喜欢我。”他乐意至极。

勇利什么时候才会知道呢?

不过现在还是先扮可怜来套出勇利的话吧,说出来一定会像告白一样动人。

“我是想着维克托才这么诱人的。”羞红了脸的勇利,细如蚊蚋的自白,哦上帝啊,那会有多么美妙。

“这可不是维克托需要知道的事。总而言之维克托很满意我的eros吧。”

眼前的勇利抬起了下颌,并没有如他预料地继续害羞下去,而是突然之间切换了气场。

那是勇利练习了一个晚上的,名为eros的气场。

他的内心吹起了口哨,战栗的电流从他的脊椎流过。

“我满不满意?”尾调戏弄似地高高扬起,虽然勇利的下颌紧绷,看上去高傲而凛然,但是维克托却没有错过当他话音上扬时勇利眼中闪过的紧张。

维克托猛地拉住了勇利的双手将他往怀里一带,“用你的表现来告诉我。”

“会跳探戈吗?想让我认可你的eros,条件就是……”

“征服我。”

勇利被点亮的眼睛告诉他,这个挑战他接受。

 

美奈子的舞蹈教室有着各种各样的碟片,可是探戈舞曲却只有一张。

《Por Una Cabeza》,一步之遥。

就像曾经的勇利与他。

所有甜美的回忆在失去的一刻都化为苦涩的毒药,在一个个夜晚侵蚀着他的内心,让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将勇利拥入怀中。

可是他知道现在还不是时机。他和勇利还只是单纯的教练与学生的关系,现在换他来为这种关系苦恼了。

因果轮回,报应不爽。

那么让他提前收取一点利息不为过吧,我遗忘了全部的,一步之遥的爱人。

小提琴缠绵的乐声倾泻而出,他们带着高傲的神情向彼此走去,踩着暧昧的节拍,脚尖点地时都像是一种诱惑。

钢琴短促的强音猝不及防,裹挟着强劲的力道,小提琴的的鸣唱也在那一刻高亢。他们摇摆,甩头,勇利发梢上冷却的汗水甩落在他的脸上,眼神轻佻,却和汗水一样冰凉。

紧贴的身体扭动,薄薄的两层布料完全阻隔不了身躯的灼热,他将勇利圈在怀中,低下头轻嗅着他脖颈间好闻的沐浴露香气,清爽的薄荷味,却胜过任何一种催//情的香水。下一秒勇利却踩着钢琴的乐点将他狠狠推开,轻盈地,旋转着逃离,唇角是毫不在意的蔑笑。

仿佛有一层黑色的裙摆在他腰间,罂//粟一样盛放。

他在小提琴的缱绻长音中将他拉回,他们十指紧扣,眼神相接,鼻尖之间的距离近到能感知彼此的呼吸。

更靠近的是他们张合着,喘息着的唇。

他注视着勇利,那双暗红色的眼睛里燃烧着绮丽的幻梦,他只要再向前走一步,就可以捉住。

维克托曾经在全世界面前亲吻过那柔软的唇瓣,如今只有他们两个人,他却莫名退缩。

后撤的一步将凝固的旖旎气氛打碎。

“勇利的eros已经征服了维克托·尼基福洛夫。”

“接下来的温泉on ice就这样去征服世界吧。”

吐露出这样的话语后,他突然转身离开,将陷入呆滞的勇利留在了舞蹈教室里。

寂静无声的空间里,唯有《Por Una Cabeza》的乐声回响。


hhh老维这个时候不上不男人啊!可是因为爱才会有在乎和顾忌。

 @短短的雞毛丶 你的建议那么好被我写毁了啊我个渣渣TAT

评论(17)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