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维勇】如果维勇互换体质(突发一发小甜饼)

维克托的场合

勇利【捏老维肚子】:我觉得你胖了。

维克托【花容失色】:怎么可能?我是吃不胖体质啊!

勇利【撩衣服继续捏,扯出来】:你自己看,这不是肉吗?

维克托【跑向体重计,生无可恋脸】:你是对的,勇利。

勇利【淡定脸】:既然如此,晚上我们就不吃炸猪排了。

维克托【崩溃状】:不!勇利!你不能这样对我!你不爱我了!

勇利【挑眉笑】:谁让你没有减肥特长。

 【………………谁让你没有34C(大雾)】


勇利的回合

维克托【亲勇利额头,迟疑】:勇利,我觉得……这里本来应该是有头发的?

勇利【抬眼】:纳尼?

维克托【小心翼翼】:我觉得,你的发际线可能往后退了?

勇利【小惊讶,看老维】:什么?这不是俄罗斯男人的专利吗?

维克托【正襟危坐】:我在很认真地跟你说!难道你想有一天像雅科夫一样吗?

勇利【继续看手机】:哦,那样你就不爱我了吗?

维克托【对手指】:好像……也不会的。

勇利【淡定脸】:那不就行了。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听opera2写时光写出来的是什么鬼……

 @短短的雞毛丶 我都要给自己一嘴巴了

评论(9)
热度(153)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