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B站吃po paro‖春节特别篇】心机吃po拯救世界 3

亲爱的小天使们搞事情分队半夜上线了~

昨天吃到我40cm长的大刀的小天使快来我给你们一个爱的么么哒~

前文请走:1 2


有福消受此等独门秘方的特定对象是——两个Yuri。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那只被肢解又在一升啤酒里摸爬滚打的战斗鸭被老毛子一股脑丢下了烧热的锅里。老毛子你知道你为什么叫老毛子吗?毛手毛脚的毛啊这才是正解!一升多的海碗你还扬起来往锅里倒你以为你是中华小当家还是神厨小福贵?!

……嗯,可能是这两者的合体吧(望天)。毕竟老毛子的自我感觉一向良好,从吃到穿可以,但你从吃到煮吃的还这么良好就说不过去了吧!

下锅的瞬间三二一我们一起唱。

我们一起手牵手,数着浪花一朵朵~

油锅里溅起的“浪花”果不其然打湿了老毛子萌到翻天的粉色蕾丝围裙,一瞬间蒸腾起的烟雾更是朦胧了他的脸。所以说老毛子你汤姆苏也要注意基本法呀不然牛顿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严肃脸)。

弹幕里刷食神的够了啊你们看不到屏幕上老毛子茫然的脸吗?!难不成那层薄薄的雾气自带滤镜效果不成?

“明明……是这么做的呀”老毛子以后你就不用说这句了我自动给你在弹幕里补全成不我心疼你呀!(好没有说服力的一句话)

不过嘛,煮东西咱们就别在乎过程了,能端得出咱们就敬他是条汉子。老毛子你就是这样的汉子。

其实吧……也没有想象中黑成碳的绝望场景(这不废话吗要是真的煮个菜也能烧个透心焦这就不是厨房杀手的问题而是该去挂眼耳鼻喉五官科的硬件问题了),就是那个颜色浓郁的汤汁……比较不忍直视一点。

连摄像都跟我一起不忍直视了呢,开心~

不然怎么解释刚刚一秒钟的黑屏。

老毛子的表情收拾得可快可完美了,虽然粉红色的围裙上已经沾染了点点褐色,被烟熏个正着的眼眶也泛着薄红,但脸上的笑容却快要咧到耳根。

“这是我为亲爱的Yuuri亲手做的第一道菜。”

“以前老是他为我做菜,我们明明都很忙,可是只要有时间窝在家里他就喜欢去菜市场买菜回来。”不知道是风太大还是烟太急,他的手指轻轻揉去了眼角的一丝水光。

“虽然除了最拿手的炸猪排其他的菜也比不上以前吃过的各地美食的味道,可是只要想到这是他为我一个人做的,就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饭菜了。”

以往节目里用来介绍美食的磁性嗓音说起情话来更是杀伤力max,堪称最长情的告白。弹幕里一片的“百年好合”,“老毛子好幸福”,“牙白再也不想跟Yuuri抢老毛子了他是瑰宝啊!”简直道出了我的心声,不好,我的眼角怎么也湿了……

可是你们要知道,直播里的老毛子帅不过一秒啊!

“我为你们推荐过那么多的美食,可是我心里面最喜欢的,你们永远都吃不到。”

Exo me? 你是在嘚瑟呢还是嘚瑟呢还是嘚瑟呢?B站第一吃po了不起啊(别说还真挺了不起的……抠鼻.jpg)?!现充狗了不起啊?!我还是FFF团的呢(一下子就弱下去了OTL)……

显然他是不会care弹幕里被秀了一脸的单身狗撕心裂肺的吼叫的,可是视频里传出的声音他总不能置若罔闻吧?

“你和那只猪真是秀起恩爱来还真是有够恶心的……都秀到全世界去了,切。”摄像头后是单身狗摄像师Yuri不情不愿的抱怨声。也对,我们好歹还隔了层屏幕他可是首当其冲被波及的可怜人啊。(想到这里心情一下子就好了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啊╮(╯▽╰)╭)

可是谁也没想到更惨无人道的悲剧还在后头。

“Yuri,来帮我试吃一下这道菜吧~”只见老毛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用叉子插起一块鸭胸肉,笑眯眯地朝镜头这边走来。

“No way,带着你和你的猪食离我远点!”Yuri你是不知道自己就在镜头边你一吼戴着耳机的我都快聋了吗?!(ノ`Д´)ノ然而这样的侧面描写也更完美地展现出了镜头背后人物的恐惧与逃避的情绪。(都大学了能不来这套吗?)

老毛子的表情大致经过了如下变化。(为手机背后一边退后一边还能准准地把镜头对着老毛子的帅脸的摄像师续一秒)

“Yuri真的不想试一下?很香哦?≖‿≖”

“不,绝对不要,从出锅那一刻开始那个啤酒味就已经快要把我熏晕了你不知道吗?!我是未成年人啊!(╬ ̄皿 ̄)凸”

“亲爱的Yuri,我们俄罗斯人14岁就能结婚了你忘了吗。再说了你是胆小吗?连点尝试都不敢做?<( ̄︶ ̄)/”

“我答应今天来替你干活不是来替你卖命的啊!我不想成为因为试吃一道菜酒精中毒而成为全世界的笑柄好吗?∑(っ °Д °;)っ ”

“不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的,如果你答应了,我就帮你找雅可夫要一个月的假外加哈萨克斯坦的机票怎么样?[]~( ̄▽ ̄)~*”

“……真的?”

“我是个讲信用的人。”

“……叉子给我。”

请自行脑补一个头发蓬乱神情癫狂戴着耳机疯狂甩头手机飞出绑在耳机线末端神似流星锤的放荡不羁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论当家里没有一个草原如何驯养一匹野马(大雾)。

你可以在哈萨克斯坦找一个套马杆的汉子。(大雾×2)

食物没有吸引力的情况下老毛子抓人弱点的能力简直满点!

欸黑屏了?是我的手机坏了还是直播结束了?

我火速点开直播间的评论区发现妹子们也是一脸懵逼?

人呢?

老毛子你再这样就不要开直播了你就没一个能够顺利做到最后的直播!

不不不这不是我的真心话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TAT。

老!毛!子!啊!(波波维奇呼唤阿尼亚.jpg)


 @短短的雞毛丶 深夜搞事(托腮)

评论(9)
热度(140)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