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冰尤全员向】如果我开挖掘机你会爱我吗?

不要被名字骗了2333,这只是一个面向冰尤全员的小游戏,内有维勇奥尤克里斯小南等~
睡前的脑洞过来填一下,最开始的时候是看到一张图(不记得出自微博还是lof了……)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维克托:如果我是秃子你会爱我吗?
勇利【一脸淡定】:不会。
维克托【眼角两泡泪】:真的不会?勇利你不爱我了嘤嘤嘤……
勇利:【无奈,扶额,眼带笑意】:好了好了爱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都爱你!
维克托【熊抱勇利,蹭】:勇利~~果然你是爱我的!
勇利【摸头】:乖啊,别闹,想的都是些啥没营养的问题。
【………………这个狗粮撒的好恶寒(三根黑线)】

勇利:如果我是胖子你会爱我吗?
维克托【身体力行】:勇利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肉肉的晚上抱起来才舒服~
维克托【捏住腰间软肉】:现在的勇利就是软软的~
勇利【怒气值积攒中】:真的?我现在腰上已经有赘肉了?
维克托【一脸懵逼继续撒娇】:怎么能叫做赘肉呢~小猪猪身上都很可爱啊~
勇利【笑里藏刀拨开维克托的手】:还说!我长胖了赖谁?!叫你用炸猪排诱惑我!今晚给我睡书房!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维克托【可怜兮兮】:勇利~~
【………………让我们为今晚孤枕难眠的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先生默哀三秒钟】

尤里:如果我穿衣品味太浮夸你会爱我吗?
奥塔【一本正经】:会。
尤里【惊讶脸】:就这样?
奥塔【继续一本正经】:嗯。
尤里【扭头不说话】
奥塔【把脸凑到尤里的耳边】:你穿什么我都喜欢,是想听这句吗?
尤里【脸上炸红】:……嗯【撇开眼睛】
【………………接下来是该亲上去还是亲上去还是亲上去呢?】

奥塔:如果我退役以后回家套马你会爱我吗?
尤里【万脸懵逼】:奥塔你家是开牧场的?
奥塔【严肃脸】:嗯。
尤里【兴奋】:带我回你家骑马!!!
奥塔【幸福的微笑】:好,回去骑马,然后跟我家里人一起吃顿饭吧。
【………………这是怎么过渡到见家长的?(黑人问号.jpg)】

克里斯:如果我老是喷洒荷尔蒙你会爱我吗?
克里斯男友(我去编不出名字了!)【斯文笑】:他们只能欣赏你,我却可以……
【手指下滑,鬼畜笑】占有你。
【………………克里斯和男友的深夜成人剧场(斜眼笑)】

小南:如果我变厉害了你会爱我吗?
勇利【慈祥】:我……
维克托【黑脸,强势打断】:永远不可能,别妄想了!勇利是我的balabala!
勇利【无奈抚摸大型犬男友的头】:不是你让我安抚后辈的吗?
维克托【着急上火】:前提是他不能打你主意!
小南【眼泪两行】:我只是敬爱,敬爱啊……
【………………让我们给勇利颁发犬科驯养师执照怎么样?】
fin

@短短的雞毛丶 我一边坐车一边摸鱼2333

评论(8)
热度(141)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