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占Tag抱歉。

从进维勇圈以来一直就是在被不停地撒糖,然后自己也突然之间就成了造糖厂(泥垢)

在考前做个小小的文章目录外加500fo的点文(某个喜欢单数打头点文的人……)

前面的点文一个回复都没有超级撒鼻息我的小天使你们都在哪啊……

到目前为止已经写了32篇(感觉好多其实并不……)


1、灯夜乐游春系列(我最开始动笔的一篇,现在虽然属于热度Low还处于半坑状态但是考完试会继续填坑的~)

vol.0 引子

vol.1 狐狸化作公子身

vol.2 是身如焰,从渴爱生

vol.3 不放春归暮色近,春宵多情心(上)(下)


2、【维勇】天亮之前(第一次尝试开车,老爷车的车速和7000+加长林肯的车身2333)

(上) (中) (下)


3、【维勇】来自你的三行情书(我们学校以前也搞过这种事情大突然就想自己摸鱼,虽然好像并没有什么人看的自娱自乐系列)

一   


4、【维勇知乎体】担心爱人离开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写在我最沉迷知乎的一段时间里,感觉暖暖的很贴心捂脸……)

正文

番外


5、【维勇】Empire系列(番外比正文多系列,其实已经开始默默挖坑,abo向,星际海盗头子维克托×帝国情报头子勇利)

开车向番外(上) 【(下)……会有的】

水群体——全帝国都知道他们相爱了


6、【看家paro】Once she bears, you'd bear more(和Crystalia太太的联文虽然我写得很渣TAT)


7、【童话paro】系列(放飞心情系列,感觉用不同的视角去撒糖~)

猎人与狐狸

公主与女巫


8、时光溯游系列(算是我倾注最多心血的一篇,经常卡文,为了揣摩人物心理反反复复地看剧,可能文笔上还比较稚嫩,但是绝对是用心的)

维克托的回合1

勇利的回合1(上) (下)

维克托的回合2

新年贺文 SP 花火(我最喜欢的一篇)


9、【维勇哨向】扯线木偶(明明想写成暗黑风最后却还是个纯爱故事嘛……有车~)

 中 


10、【维勇】He says I do(一发完的小甜饼,绝对够糖~维勇教练关系一年后)


11、B站吃po系列(目前老毛子的足迹已经踏过炎都和帝都,下一站去哪你们可以评论回复哟~)

记一次失败的直播(上) (下)

帝都人民发来贺电 (上) (下)


12、【校园paro】What he never says(目前只有一章,撑死不过中篇,校园里面的纯爱故事(突然恶寒TAT))

【勇利视角】(上)


还有两篇分析向的感想就不放啦~

爱生活,爱维勇,爱你萌~

 @短短的雞毛丶 亲爱的等我考试回来~

维勇护我及格(泥垢!)

评论(6)
热度(67)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