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B站吃po paro】记一次失败的直播(上)【路人角度】

虽然最近B站和直播梗都很多,不过应该没有撞这个……的吧  

知名吃po维克托×专属摄像师勇利,两发完小甜饼(也许会有勇利的单人番外?)

吃不胖星人和易胖体质的殊死搏斗(大雾)

两人现役选手,休赛期间喜欢趁机旅游

关于吃的情节统统在下章!灵感来自于B站吃货老外~如果小天使们喜欢这个paro请给我美丽的小心心和评论阿里嘎多~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到底有多热爱美食?

这大概是只有上帝和他本人才知道的事情。

至少,作为男友的胜生勇利,就完全无法理解。

 

b站从来不缺乏有颜有才的up主,但是在生活区,靠吃出名的的吃po里,这个叫做“毛子的美食之旅”的up主,可谓是独领风骚。

你问为什么?

作为这个up主长达3年的巨形迷妹,如果要盘点他的优点我可以讲上一天一夜……然而我想你们大概也没这个心思听下去,姑且就归纳出几个比较重要的吸睛点吧。

1、人家盘儿亮,条儿顺啊!从这只up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他是个俄罗斯人,人家有什么?银发蓝眼大长腿啊!平时最喜欢穿的就是修身长风衣,身高一米八腿长一米二装起逼来逼格简直不能更高!天知道他是怎么把街边小摊吃出高档餐厅的感觉得!关键是他还特别喜欢笑,每次吃到好吃的东西就爱咧出个心形嘴,笑得发际线往上移了都不能掩盖他的帅气,反而增添了一种反差萌。在开始吃之前的5分钟里你如果去刷他的视频,笼罩着的基本上是“啊怎么可以这么帅?”“我的天他快要把我帅瞎了!”一类的弹幕,遮天蔽日。当然我曾经非常不耻这样的行为于是毅然决然地把弹幕关掉,然后……不好意思他太帅了我先去发个弹幕冷静一下。

2、人家那是真有才!不是我吹,你看看人家的视频,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啊不对,是见哪的人说哪的话。他目前出的视频我都刷过至少五遍,他自己家乡俄罗斯不说,去巴黎讲法语,去巴塞罗那讲西班牙语,来我大天朝都能说中文!兄弟们,这可是中文!虽然还是会有种外国人的语调不过音还是准的,带京味儿的普通话,Madarin!你能想象一个外国人杵在煎饼摊外操着京片子大喊“老板多撒点芝麻”是个什么样的情景吗?去看他的视频!他能分得清小葱和大葱老抽和生抽,连我这个天朝好少年都做不到……(这有什么好拿出来说的啊麻蛋!)你以为人家是为了啥?别告诉我是因为中国离俄罗斯近,人家自己在视频里说:“只要是有美食的地方,他们的语言我都会讲~”这是多么高尚的情操!为了吃!

 

我为什么今天这么高兴在这叨叨这么半天?因为我最爱的吃po他终于决定直!播!了!

“咳咳,为了感谢你们的支持,根据十万粉感恩视频的留言我决定开一次直播,大家可以在弹幕和评论里跟我互动哦~”这犯规的蓝眼睛还能笑得再好看一点吗?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可气的是,明明定好闹钟关掉了所有的应用连电视都没让我爸妈看,我居然都没能成为第一个进入直播间的粉丝……突然之间感受到了up可怕的号召力。在我之后观看直播的人数还在噌噌往上涨,不过我没怎么仔细看,我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帅炸天际的吃po身上。

“今天我们美食之旅的脚步来到了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这是一座被人称作创新之城与大学生之城的城市,当然在我眼里这并不重要,它街头小吃之都的名号才是吸引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EXOME?武汉?我就在武汉啊我的天!强行按捺住跑出去追踪太太的迷妹心理我深吸一口气继续看着直播。

“我从巴塞罗那来到中国进行一次短暂的度假,我让我的朋友给我从武汉和重庆里选一个目的地,他说他不喜欢吃火锅,所以给我推荐了武汉,并且很贴心地帮我做了攻略,what an angel”按照老毛子的套路,每次到一个地方之前都会先进行一个简短的介绍,不过我个人认为可能是给迷妹提供一段舔屏和更换屏幕的时间。

Wait?我好像听到镜头的那边传来了一阵压低了的笑声,显然跟老毛子磁性的声音不同,还有点青涩的感觉。

弹幕里已经有跟我一样敏锐的妹子迫不及待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Oh Yuri,你忘了这是直播吗?就算你会剪视频也不能在直播中把自己消音哟~”虽然被那双蓝色的眸子盯着会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可是任谁都知道他此刻这个充满笑意的眼神到底是冲着谁去的。还有那个温柔得滴出水来的声音,是你吗是我们豪爽的老毛子吗?

“Yuri是谁?!”哎呀我的妈愣了个神手慢了,不过我问不问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弹幕已经刷了满屏。

“勇利,我的粉丝在问你是谁哦?”老毛子的脸慢慢凑近了镜头,那双深情的蓝眼睛在屏幕里不断的放大,不,离我远点!鼻血,鼻血要喷出来了我的纸巾呢?

下一秒他掠过了镜头。Exo me?整个屏幕里面只剩下老毛子风衣布料的咖啡色,而我听到了什么?

我不是个学霸但不巧英语特别溜,所以当我听到那串英文时自动自发地翻译了起来。

“离我远点你在直播呢,你也说了直播视频没法剪啊!”

“我还没向我的粉丝们介绍你呢~”

“不,我不需要维恰,你快点滚回镜头里面去!”

“这是我的摄影师Yuri,以及我的boyfriend哦~”不用看我都能猜出老毛子此时脸上挂着的是多么灿烂的笑容——也许比吃到一道美食时更好。

紧接着是一阵恼羞成怒的低吼。

“你要是再敢试图把镜头转过来今晚你就别想……”

世界归于一片暧昧的水声。

作为一个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新世纪五好少年我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看着弹幕里一片“他们刚刚说了啥?”,我只想说。

我想静静。

 @短短的雞毛丶 亲爱的欢迎来吃小甜饼~

评论(32)
热度(4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