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烬

占tag抱歉——正经的300fo点梗和新年许愿~

我每次都会在更新的开头写上一句渣作者,讲真,第一次正正经经地写起小说,我其实也很清楚自己在文笔上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剧情也老是容易变得拖拖沓沓的,能够有小天使愿意看真是太好了。刚进lof的日子几乎每天看到一颗小心心,一句简单的“加油”评论,一个新的粉丝都会很开心。我不算是一个长性的人,但进到lof之后对小滑冰的疯狂热爱促使我每天脑洞大开写出各种各样的梗,12月中以后几乎每天都会更出一两篇。(虽然有些小甜饼真是糙得不行TAT)

在lof维勇圈混迹的半个月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够认识能够分享乐趣的人。

感谢亲爱的 @短短的雞毛丶 ,今天的长评在地铁上看的,真的感动到不行。第一个会跟我催更的人,希望以后也能不辜负你的期待一直写下去哟~

感谢亲爱的 @Crystalia  @Lyusei_流深 ,从看太太们的文到真正跟你们聊起来其实没有经过特别长的时间,但是会耐心地给我很多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写作中能够有所改进吧~ps:祝你们顺利从考试大魔王的手中存活,阿门

感谢因为YOI而发生的每一个邂逅,不管是人,还是文。2017,还请多多指教~

 

今天去看漫展了!有帅气的俄罗斯小姐姐Gesha,出的老毛子简直苏炸!

今天的更新估计会在1个多小时后吧,我会努力把剧情进度拉起来的!(严肃脸)

虽然文笔渣但是真的没有想要点梗的小天使吗?cp维勇,什么paro都可以哟~

评论(3)
热度(8)

© 夜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