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刀++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噗噗噗(抱歉我编不下去了)



博多:婶婶 婶婶,新刀是不是叫数珠丸

婶婶:dei √

博多:婶婶你听这个名字,是不是感觉珠算特别好,特别会打算盘的样子?

婶婶:哦,有道理哦,那以后他来了就跟你混好了哈哈哈

博多,计划通

>>>>

三日月:婶婶啊,我在你眼中是啥?

婶婶: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

三日月:哦?那和内个新刀相比,如何?

婶婶:(摆手)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哇

三日月:哈哈哈,甚好,甚好

婶婶:(可你不是人嘢)

>>>>

今剑:婶婶啊!春天来了!又到了开运动会的季节!

婶婶:dei√

爱染:我们想好了,等新刀来了,今年运动会可以专门多加一个项目!

婶婶:哦,啥项目?

今剑&爱染:跳长绳!

>>>>

婶婶:说起来我一直好奇,想问你一件事

小夜:婶婶问吧。

婶婶:你说……你哥每次爆完真剑捡完佛珠,都用啥串珠子啊,没见他买红绳啊

小夜:头发。

婶婶:(恍然大悟)难怪你们戴佛珠的头发都辣么长!

>>>>

婶婶:说起来我一直好奇……想问你一件事

今剑:(蹦跶)什么什么?


婶婶:你说岩融每次爆完真剑捡完佛珠,都用什么串起来啊?没见他买红绳,他也没有长头发!

今剑:我的头发~~

婶婶:……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髭切:……你知道我的名字怎么来的吗?

婶婶:造啊,巴拉巴拉巴拉(以下省略100字来历说明)

髭切:呵呵呵,你知道就好办了,我最近有点怀念当时的手感……听说最近要来的刀他胡子很多?

婶婶:不是胡子,是头发。

>>>

鹤丸:婶婶啊!日本号说新刀看起来就很有清洁工的潜力!申请你把拖地的活儿批给他!

婶婶:……别傻了啊,乖,快去拖地,咱们本丸没有日本号。


今天的我脑子依旧有猫病系列 ……

就这么一小撮东西还占了辣么多tag你也好意思哦

评论(15)

热度(178)

©闪光老毛裤 / Powered by LOFTER